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丨盐城港港口公司散货码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数:33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盐城港港口公司散货码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续写风采华章,在新时代征程中擘画盐城港向海图强的宏伟蓝图。

活动当天,散货码头分公司全体党员齐集码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这是一场心灵的洗涤,也是一次思想的体检,重忆初心,初心始终如磐;坚守使命,使命始终在肩。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等文章。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心更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贯彻集团“经营兴航年”和“改革攻坚年”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聚力主责主业,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带领班组员工为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拳拳初心使命在肩。下一步,散货码头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在集团党委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六航”主题、聚力“六抓”主业、聚集“六感”硬核,发扬“爱党、爱国、爱企”的集团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为盐城港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