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07
  • 浏览数:3562

7月7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主持,市国资委副主任成友贵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成立集团资本运作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资本运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集团资本运作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协调解决推进企业上市发展重大问题,科学制定处置方案,依法合规抓好港口公司上市、香港上市公司遗留问题处置、农业板块上市以及集团其他资本运作等事项,全面激活集团经营潜能,促进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月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要按照“务实、高效、服务、创新、担当”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管理人员的责任感,激发全体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全面客观地评价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贡献程度,切实做到“真考核”,有效敦促管理人员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