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滨海港区党总支与国电投港航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共庆党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6
  • 浏览数:35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彰显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近日,盐城港滨海港港区党总支与国投电投集团滨海港航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七一重温入党心路历程”系列活动。

为让两公司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展现他们知党情、念党恩的真实情感以及“践行初心,砥砺前行”的先进本色,在活动中,两公司党总支30名共产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滨海港区党总支书记领学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给每位党员赠送带有签名的“党员政治生日”卡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剧连续剧《觉醒年代》和红色经典电影《焦裕禄》,有效增强了参会全体党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滨海港区党总支还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开展健康体检等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滨海港区前身属于黄海前哨,六七十年代的东海海防哨卡就座落在港区周边。作为港区建设者和守护者,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铭记历史,不忘党恩,共忆共产主义的初心情怀,坚定远大抱负,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奋勇向前,让鲜艳的党旗永远飘扬在滨海港人心中。

下一步,滨海港区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做好“传、帮、带”,奋力开启滨海港区高质量融合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