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浏览数:3173

10月21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保税物流中心相关同志就保税及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4名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协调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使之成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着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新观点、新思想,确保宣贯工作不流于形式,切实将宣传贯彻工作抓好抓到位,为集团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筑牢思想基础。要紧扣“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工作理念,把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排全、排清、排透,并按月形成时间表、路线图,以更快的步子、更快的节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保持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誓夺高质量融合发展新成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