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 热学热议 盐城港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五)

  • 发布时间:2022-10-22
  • 浏览数:3387

踔厉奋发向未来,向海图强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城港集团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谈感受、话担当、述未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姓名:赵 伟

单位:江苏盐城港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答卷”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凝聚共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更加感到使命在心、重任在肩,我将用创新的思维、革新的勇气,进一步优化物业管理,以现场管理为重点,以一体化管理为抓手,以增强业主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创新管理机制、打造服务样板、开创服务特色,精心于专业、用心于细节、致力于美好,努力践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誓言,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港口转型升级做好服务保障。

姓名:乔德元

单位:江苏盐城港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后,我感到热血澎湃。报告立意深刻,高瞻远瞩,在全局上统筹把握中国未来的发展大方向,报告中多次强调,增强本领就要加强学习,作为实业集团的一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固本强基,立足长远,既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各个项目,为实业集团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盐城港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姓名:姜凯

单位:江苏盐城港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作为一名安环管理人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扣盐城港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关于绿色生态港口建设的目标任务,秉承“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工作理念,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将环保措施嵌入施工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勇做绿色低碳环保的积极践行者、推动者,擦亮盐城港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

姓名:叶沐

单位:江苏黄海港城实业有限公司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深刻,让人倍感振奋。“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唯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基层办公室的具体工作中,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积极有为的工作姿态、慎独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姓名:韦山和

单位:江苏盐城港建设有限公司

作为一名盐城港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国有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我们要勇于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将“三位一体一稳”工作与生产经营进行有机结合,做到冲锋一线、扎根一线,加大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科学精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