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 热学热议 盐城港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六)

  • 发布时间:2022-10-23
  • 浏览数:3397

踔厉奋发向未来,向海图强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城港集团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谈感受、话担当、述未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姓名:李 敏

单位:江苏盐城港国际陆港集团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以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实现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双提升”,为盐城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姓名:张小锋

单位:江苏盐城港亭湖港开发有限公司

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名拥有16年党龄的党员,我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做到“心中有党旗、手中有干劲、脚下有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港航事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奋斗成就事业,用奉献彰显风采,在盐城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勇当先锋、争创佳绩!

姓名:张 俊

单位:江苏盐城港水上服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后,我更加坚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决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明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大干四季度,奋力实现提前一个月完成水上服务区项目建设任务的指标,全力抓好水上服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三位一体一稳”、经营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用突出的业绩展现港口人的作为。

姓名:王海锋

单位:江苏盐城港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上的报告后,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党员和工程建设者,我将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本领,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港口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港口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全部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