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 热学热议 盐城港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十二)

  • 发布时间:2022-10-29
  • 浏览数:185

踔厉奋发向未来,向海图强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城港集团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谈感受、话担当、述未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

姓名:蔡 锋

单位:江苏大丰华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一名育种工作者,我深切感受到祖国农业科技实力快速增强,种业自主创新能力飞速提升。保证粮食安全,种子是“芯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绿色、优质、高产新品种选育上下苦功夫,选好中国种,做强中国“芯”,筑牢国家粮食安全根基,做出当代育种人新的贡献。

姓名:朱扣华

单位:江苏大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作为一名安全守护人,我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按照集团公司“三位一体一稳”工作的各项要求,牢牢坚守安全底线,筑牢防疫“防火墙”,持续围绕安全生产进行常态化督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姓名:耿宗华

部门:江苏大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昌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作为农业公司一名普通党员,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咬紧盐城港农业版块全年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扎实推进“三位一体一稳”工作为抓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盐城港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科技农业“样板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姓名:孙 锋

部门:江苏大丰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为发展成就感到振奋、自豪的同时,我深知任重道远。作为盐城港集团的基层一线党员,今后我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姓名:许华超

部门: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作为长三角地区农业经济总量唯一超千亿元的城市,盐城坚实的农业基础为全市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发挥了“战略后院”和“压舱石”作用。作为农业集团的一份子,我将铆足干劲、砥砺奋进,切实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重任,打造低碳化绿色能源示范区,推进“种业强芯”、赋能乡村振兴。

姓名:耿忠健

部门:盐城市大丰区华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华丰公司的一名职工,我将继续学习,积极融入“沿海农牧林产业特色港”“农业产业现代物流园”建设大局,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的提升,更好地将自己的光和热散发到岗位的“每一寸”农田中去,为农业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