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 热学热议 盐城港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十六)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数:283

踔厉奋发向未来,向海图强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城港集团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谈感受、话担当、述未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姓名:孟令锋

单位:江苏盐城港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将用实际行动带领航运集团全体党员先学先行,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递好党的声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姓名:吉伯涛

单位:江苏沪丰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盐城港船舶管理工作中的一员,我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扛起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沪盐线”船舶管理工作,以船舶航行的“高速度、高效率、零事故”,助力盐城港集装箱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盐城港“十四五”期末百万标箱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姓名:于潇婵

单位:江苏盐城港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作为综合部的一员,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学、知行合一深入学,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把学习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综合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姓名:季益栋

单位:江苏盐城港拖轮服务有限公司

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巨轮又将驶入新的历史航程,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永葆奋进的姿态,保持昂扬锐气、鼓足实干劲头,敢为善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国家发展大局中不断贡献力量。我们坚信,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前行,牢记“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把握“五个重大原则,我们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