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领航”—集团党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项目建设成效展示(十四)

  • 发布时间:2023-02-06
  • 浏览数:3276

盐城港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的具体要求,贯彻执行“强党建、促发展、防风险”重要指示,坚持以“党建领航”为统领,深入推进集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成果转换为提升党群工作水平的动力。

自2023年1月起,将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项目建设成效进行集中巡展,晒亮点、比成效、找差距、促发展,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项目成果的示范引领效应。

今天推出第14期,让我们看看有哪些亮点?


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


保税物流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为统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围绕二十大学习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读红色好书”交流会;“保税新青年 永远跟党走”团员等活动,突出落实“关爱”二字,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增强企业凝聚力履行安全生产、厉行节约工作,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盐城港淮河多式联运党支部

淮河多式联运党支部始终坚持高标准抓统筹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开拓市场的动力,发掘“弘扬铁军精神,打造淮河先锋”党建品牌,充分放大本土红色资源效应,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家底”,深入挖掘盐城新四军革命精神的历史内涵,高标准磨砺淮河拓市场先锋队伍。淮河公司2022年派出5支业务小队深知使命、争做先锋,按照“上寻资源、中建通道、下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培育客户的物流习惯,促进货物的双向对流,让通道变成坦途,让客户充分利用淮河物流通道,通过盐城港出海,共建沿淮安全绿色生态长廊。






盐城港引航站党总支

盐城港引航站党总支以“红色之锚—阳光引航”品牌为核心,深入开展引航文化建设,弘扬行业核心理念,提炼盐城港特色引航文化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胜任的引航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红色动力。






浩瀚沧海源于细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伟大事业总是始于奋斗、成于坚守,盐城港集团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乘势而上推动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水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港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