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数:286



火红青春,激情五四。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7日,盐城港集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汇聚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五四爱国精神,赓续使命、接续奋斗,为新时代港航事业贡献青春之力。系统内各港区、各板块、盐城港引航站、机关各部门10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



党团共建、走进红色基地,在桂英红色教育纪念馆,盐城港集团青年职工代表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红色革命历史,对刘桂英烈士英勇奋战、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烈士精神,充分发扬刘桂英烈士革命精神的感召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随后,青年职工代表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先烈们。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在我国人民心中有特殊的地位,既是美的化身,也象征纯洁与爱情。活动中,大家还来到黄尖牡丹生态园踏青赏花,观赏百花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