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感恩种子 盐城港的他(她)将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母亲

  • 发布时间:2021-05-09
  • 浏览数:445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一首《游子吟》蕴含着母亲对子女深情厚谊,传唱出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浓情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伴着康乃馨的芬芳,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弘扬中华美德,感恩母亲恩情,盐城港集团开展了“我有话对亲爱的母亲说”主题活动,他(她)万里情牵,大声吐露出对母亲的爱!(节选部分)



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部 夏璇


她曾是青春明媚的少女,对这个世界怀揣美好憧憬,但当我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她便将梦想悄悄藏起,投入生活的平凡和琐碎,付出毕生心血,只为我平安喜乐,她的名字唤作“妈妈”。

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是母亲时常的唠叨;世界上最动人的画面,是母亲厨房的忙碌;世界上最美丽的容颜,是母亲脸上的笑容。

母亲节到了,深情说一句:妈妈,我爱您!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大丰海港港口有限责任公司  皮带机机修班长 武龙


妈妈:您辛苦了,远在他乡的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深情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将我们儿女哺养成人。今年您已90岁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我不能在您的身旁尽孝,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至今牢记您的谆谆教诲,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绝不给您丢脸,我们儿女就是您的骄傲。

为了工作,我远走他乡,但您永远是我温暖的港湾,有妈的地方就有家,我在这里真心地祝福您:妈,我爱您,无论我在哪里,我都是您的儿子,今生是您的儿子,我愿生生世世都能当您的儿子,我亲爱的妈妈。




江苏射阳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部 陈雷雷


敬爱的母亲:

常言道,母爱大如天,母爱是饭前的晏晏谈笑,是柴米油盐间的琐碎细腻,是满怀爱意的一个眼神,是求全责备的一声抱怨,是离别后辗转低回的牵挂,是重逢时相对无语的瞬间。母爱是无私的。是您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女,学会了为人子、为人妻,是您让我懂得了尊敬长辈、家庭和睦的重要性,是您支持我的学习之路、理解我的工作之累、帮衬我的家庭之和;您为我把阳光播种,您为我把风雨阻挡。母恩三春晖,一生伴我行,在这里,祝妈妈您节日快乐,愿您身体健康,幸福永久!




江苏响水港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部 吴亦凡


我以为我会有很多华丽的词藻来赞颂母爱的伟大、无私的爱、无限的包容;但事实上,我并不是一个会在我爱的人面前刻意去堆积鸡汤,说出那些煽情的言辞来表达我的情感。在这个和你认识的第二十六年,也是我婚后的第一年,我渐渐的理解了“母亲”这个词所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你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会抱怨你的唠叨,但我们都知道,我们永远是对方眼里的一百分。谢谢你成为我的妈妈,别说没有永远的爱,我永远爱你。




江苏盐城港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企管部 陈佳佳


妈妈, 谢谢您的悉心照顾,谢谢您的无微不至,谢谢您的全心全力。您的一辈子,都在守护我守护我们的家,因为您无尽的爱,让我的生活幸福美好,让我们的家充满阳光。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平时跟您说的最多的话是:“妈,我饿了”“妈,我衣服呢”,过节了,最想跟您说的话,其实是那句没好意思说出口的:“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江苏盐城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财务科 韦薇


年轻的母亲,小小的我,十月怀胎把我生,含辛茹苦教育我,如果可以我希望妈妈永远年轻,青颜长存伴我长大,妈妈,母亲节快乐!




江苏沪丰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 夏萌


你的眼神,给我殷切的鼓励;你的话语,给我奋发的力量;你的微笑,给我最厚实的感动。母亲,是你用爱扬起我前进的风帆!

岁月给母亲带来忧愁,但未使她对我的爱减去半分。我是从故乡屋檐下飞出的一只小鸟,每一根羽毛成长都凝结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

在母亲节这个重要的日子,我祝母亲健康、快乐、幸福!




江苏盐城港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财务部 周燕


生活的现实,要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每当遇到困难,总是妈妈的一句话“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有信心,我支持你。”让我越过一道道的沟沟坎坎。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也是女儿的动力和支柱。小棉袄会努力成为您的防弹衣!”




江苏大丰港兴农农产品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办公室 梅园


想起了母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想起了母亲,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了母亲,羁旅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亲,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江苏盐城港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王晓波


妈妈,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您应该还只有24岁,我猜想,那是您这辈子最美的时刻,那时候的我一定在不停的哭,所以忘了看您最美的样子。我的生命也就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您的笑容开始的,我幼年,您不厌其烦教我写字认物走路;我少年,您认认真真对待我的年少轻狂;我成年,您已花甲之年,但是我感觉您依然美丽。您不必担心年老,您老十岁,我也老十岁,这个世界也老了十岁,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愿岁月温柔以待,爱您不止三千遍。




盐城港引航站  一级引航员  鲁雷


母亲节到了,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赐予我生命,让我在人世间平安走一回;

感谢您的循循善诱,让我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

感谢您教会我做人,让我发现这世界的真善美;

感谢您无私的付出,让我懂得母爱是多么伟大。

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事事顺心,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