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乒”搏 追“球”卓越丨盐城港集团参加第二届“国资杯”乒乓球赛

  • 发布时间:2021-05-16
  • 浏览数:427



5月16日,第二届“国资杯”乒乓球比赛在众人期盼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市国资委主办,各市属企业集团、国发公司和市国资委机关等员工参加。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带队参加。



作为盐城港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的“国资杯”乒乓球比赛,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比赛秩序册相关要求,在集团系统内选拔出杨晓东、秦海、刘钢、仲慧林(女)、卢逢元等选手参赛。


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满满,积极投入比赛中,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盐城港人的风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团结精进、务实创新、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最终周旭东获得“优胜奖”、杨晓东获得“单打第二名”、刘钢获得“单打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