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港区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数:359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热浪袭人,但港口公司一线员工们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奋战在各自岗位上。7月1日,港口公司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奋战在码头、堆场等部门的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带去丝丝凉意,送上诚挚关怀。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干部员工亲切交谈,对广大员工不畏酷暑、全力以赴保安全创效益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还叮嘱各部门要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各项措施,提高员工防暑意识,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使员工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夏日送清凉,甘甜留心间。一份清凉,一声问候,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 让一线员工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和大家庭的温馨,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热情。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爱护,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地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