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10
  • 浏览数:336

7月9日上午,集团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子(控)公司负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群、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阶段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材料申报情况,并就相关申报工作作集中培训。与会人员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作交流。



陈正华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单位是基层单位各方面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也是一个单位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在行各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深处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加强文明单位创建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人员、时间、精力到位,倒排时间,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申报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把最后一公里走好、走实。要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抓好典型示范引领,不断推动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落地落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台账申报工作,为集团全面开启“五新港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