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五四”丨盐城港青年有话说

  • 发布时间:2023-05-02
  • 浏览数:3236

104年前的“五四”运动

一批爱国青年登上历史舞台

从思想觉醒走向行动觉醒

他们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帷幕

此后

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为国家、为民族接力奋斗

如今再回望百年前的“五四”

这一代盐城港青年有话说

大丰港开发集团 徐仁杰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深教诲。作为新时代盐城港青年,我将紧跟时代步伐,遵循党的领导,加强知识根基,锤炼过硬本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兴调查研究,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为盐城港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港储石化 黄佩琦


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新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安全环保部的一员,我将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红线,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死角,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成品油公司 陈成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盐城港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活出自己的使命与力量。汗流浃背、灰头灰脸虽是我的常态,担当作为,奋斗拼搏却是我的代名词,盐城港青年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继续前行!

港储石化 李倩倩


五四精神是我们中国青年独有的一种精神气质,它激励着我们一代代青年人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与崛起不断地贡献着蓬勃力量。我将自觉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岗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运行监控和调整控制的职责,秉承对待工作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行动宗旨,充分发挥中控室“大脑”的作用。

当盐城港勇毅前行的接力棒

交接到新时代青年手中

他们勇挑重担攻克难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

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

的新时代盐城港青年们

定将不负韶华不忘青春

争做这个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