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标准严密组织实施征兵体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数:339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一行赴亭湖区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副市长费坚参加。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是国之大事、建军之本。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中重要的环节之一。全市征兵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进出关口,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开展征兵体检工作,所有进入体检站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超过37.3℃或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等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站。在亭湖区征兵体检站,李泽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抽血室、视力检查室、心理测试室等,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兵役征集制度改革、正式实施“两征两退”政策的第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体检标准,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好征兵体检工作,保证有序推进,为全区应征青年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来源:盐阜大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