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免费体检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数:612

为增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5月16日上午,盐城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盐城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4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

据悉,为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大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自2020年开始,由盐城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康华瑞体检中心共同发起为功臣家属免费体检活动,主要面向上年度盐城籍二等功以上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体检结束的祝成军是二等功臣祝正虎的父亲。他告诉记者,祝正虎于2016年9月从射阳县黄沙港镇应征入伍,在部队里勤学苦练,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多次获得嘉奖表扬,先后获得“四有”优秀士兵、2020年度感动军营新闻人物、东部战区陆军练兵备战先进个人等荣誉。此次政府专门组织现役军人家属免费体检,让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祝正虎少了后顾之忧,在部队能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一定还能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盐阜大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