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军旅 精彩人生】集团召开系统内青年员工参军入伍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12
  • 浏览数:1327

8月11日,集团召开系统内青年员工参军入伍动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集团人武部部长夏立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亭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常红旗等参加。


深入开展“带编入伍”工作,是探索实践军企共育强国强军新型人才模式的客观需要,也是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盐城军分区征兵命令,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定相关激励政策,鼓励集团适龄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常红旗就大学生员工“带编入伍”工作作政策宣讲,并为现场参会人员细心讲解、广泛宣传“带编入伍”的基本条件、征兵时间及相关政策等。

夏立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集团这次动员的目的就是通过军企双重选拔,选送一批政治合格、听党指挥、立场坚定的优秀员工投身国防事业,历经部队摔打锤炼,将“两不怕”“四铁”“四有”等军队优良传统灌注到集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希望集团系统内广大青年同志,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献身国防建设立志军营,带着盐城港人的精气神,到火热的军营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军营闪光,让军旅为人生添彩。

常红旗在宣讲中强调,各适龄青年要随时关注征兵的信息动态,本着自愿的原则,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及时调整好身体状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与此同时,要做好个人的防疫防护工作,严守廉洁征兵底线,依纪依法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