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率队来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8-11
  • 浏览数:1500

8月10日,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率队来集团,就“带编入伍”相关事宜开展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集团人武部政治教导员周正雄介绍相关情况。盐城军分区副司令张国宝,盐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孙祥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蒋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集团人武部部长夏立新等参加。


今年以来,在盐城军分区和市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盐城港集团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人民武装工作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指示,在扎实做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始终牢记历史使命,高度重视企业国防教育,心系人民武装,主动承担起国有企业的国防担当,将军队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顽强的精神、过硬的素质、高效的执行力和良好的风貌植入集团,带领广大职工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集团加快建设“五新港口”凝聚不竭动力。

李泽勇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带编入伍”工作,是探索实践军企共育强国强军新型人才模式的客观需要,是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共赢之举。要胸怀国防情怀,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更加自觉、自愿、深入地参与到“带编入伍”工作当中,因地制宜灵活制定激励政策,激发优秀年轻员工参军入伍热情。要加强宣贯推介,当好“带编入伍”政策的宣讲员,广泛动员企业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先参军锤炼后上岗兴业,为国防储备优质战斗力,为企业发展谋动能。

周正雄表示,配合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盐城港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盐城军分区征兵命令,不断丰富征兵动员宣传的形式和手段,不断探索动员员工应征入伍的有效途径,加快制定“带编入伍”激励政策,为军队选送更多胸怀从军报国之志、学识深厚、专业特长的优质兵员,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