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集团组织集中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浏览数:198

8月4日下午,物业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方海东组织本部全体职工及各物业点项目经理学习《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物业集团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环境卫生防护工作相关要求,各项目点人员就当前各点人员具体的防控部署措施作了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物业集团作为盐城港后勤保障部门,要全力配合盐城港机关及各港区项目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项目管理人员要当好“有心人”,严格按照盐城港集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同时配足防疫物资,加强对一线服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培训,不做“甩手干部”。安保人员要当好“守门人”。安保服务人员作为各港区、各办公楼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进行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筑牢最坚实的防线。保洁服务人员要当好“防护墙”。各项目点要严格实行内、外清洁工具分类管理和使用,加强公共区域的清理和消杀,严格按照《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进行环境卫生治理,盯住“小细节”,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