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八月份第一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8
  • 浏览数:194

8月7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八月份第一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夏立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审计相关规章制度,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5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高于一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认真细致做好补漏洞、强弱项、提能力各项工作,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把准备做得更足一些,把责任落得更实一些,做到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好一级,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把疫情防控的一线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践地、考验地和主战场,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扛起责任,同心战“疫”,全员联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