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1
  • 浏览数:191

9月11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滨海港区、响水港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集团人力资源相关规章制度,集中观看了微视频《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会议还就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检验学习效果。5名同志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加强学习,坚持用新思想武装自己,始终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制度学习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永葆本色不“褪色”,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实干担当赢得尊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聚焦集团发展需求,苦练基本功,磨砺硬作风,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在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努力把创新激情变成实干速度,把任务清单变成美好现实。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全力保障集团安全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