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三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数:244

9月18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三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集团投资相关规章制度,集中观看了微视频《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会议还就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检验学习效果。5名同志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集团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改革创新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细化责任清单,实行表格式管理、销号式落实,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高工作质效,以“赶考”的心态按时保质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在安全生产和防疫斗争中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全力保障集团安全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