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25
  • 浏览数:240

9月25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九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曹路宝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集团工程项目投资建设相关规章制度,集中观看了微视频《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会议还就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检验学习效果。4名同志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主业主责,坚定不移向海发展,推动沿海高质量发展,确保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为“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贡献盐城港力量。要牢固树立“一张脸”的意识,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外出外联纪律,强化工作沟通交流,切实做到讲礼仪、讲规矩,共同提升集团的社会美誉度,树立集团的良好形象。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聚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新要求,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