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港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企”集中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浏览数:266

近日,盐城港大丰港区开展九月份第四周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企”集中学习会议。大丰港区副总经理刘群主持会议,大丰港区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按照盐城港集团“学习强企”活动统一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曹路宝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相关章节,宣讲了《永远不要失去职业的光荣感》《“三廉”典型引廉教育汇编》等内容。5名同志围绕《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作心得交流。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激发全港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各单位、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僵尸企业注销、闲置资产处置、往来款清理”三项清理工作,加强督办督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三项清理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好夜查和留痕管理工作,健全台账资料,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抓“四风”建设,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认清大局,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好“廉关”,过好“廉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当天,各下属公司同步开展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员、全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