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一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15
  • 浏览数:3461

1月15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一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总经理助理孙永峰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了构建“双循环”新格局工作专题讲座。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名同志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好表率,始终把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作为生命线,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认真总结集团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找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不足,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毫不放松地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共同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