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二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2-12
  • 浏览数:3250

2月12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二月份第二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陈正华,总经理助理孙永峰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在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推进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了沿海农牧林产业特色港工作专题讲座。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4名同志围绕2022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推进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吹响了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嘹亮号角,集团上下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鼓足干劲,勇往直前,迅速锚定排头兵定位,坚决扛起排头兵担当,始终昂扬排头兵状态,不断夯实沿海开放的战略支点,持续打造产业聚集的赋能平台,向着沿海港口的第一方阵勇毅前行,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排头兵”答卷。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节日松散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做到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按照集团既定的思路、目标、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正常生产经营,进一步强化货源组织,着力控制运营成本,全力提升运营效益,保证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