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3
  • 浏览数:3406

4月23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陈正华,总经理助理孙永峰,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关于“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章节内容,周旭东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推进之年,也是盐城港集团迈向高质量融合发展新阶段的关键之年。在这关键时刻,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狠抓“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三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树立廉洁新形象,持续筑牢监督防线,切实做到在政治上跟党走、在经济上莫伸手、在作风上解民忧、在工作上争上游。同时,集团上下要正确认识、积极配合接下来的市委巡察工作,以立行立改的态度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持续抓好集团内部“双体检”工作,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