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业务集中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5-07
  • 浏览数:3436

5月5日晚,集团召开业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干部管理制度、新闻宣传业务作专题讲解。集团机关两名参学职工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每年双百工程、五年千人计划”是集团落实人才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所有入选的青年人才要充分珍惜机会,以一线挂职锻炼为契机,在锻炼中不断成长、走向成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一线发展的同时,努力做到自身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集团组织部门要做好挂职人员的跟踪考核和动态管理,确保“人”尽其用。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不断提高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切实用新理论、新方法解决好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积极宣传集团所取得的各项新成果,树立集团良好的对外形象,为集团发展提供稳定政治环境。各二级单位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着力培养宣传业务人才,持续加强宣传人员的“笔力”锻炼,不断提升文字的把控能力,真正做到“讲好故事、传播声音、展示形象”。

会议强调,要加大日常工作的推进和督查力度,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做到重点重抓、胸中有数,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落空。当前,市委巡察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集团全系统要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监督,认真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