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五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30
  • 浏览数:3458

5月28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五月份第四周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总经理助理孙永峰,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了市委徐缨书记在大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徐缨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正华以“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交流发言作为自我提升的重要手段,对照“四规”要求,结合近期集团领导推荐的文章,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带头学、认真学,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判断力,全力促进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全力保障集团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切实助力集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