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2-16
  • 浏览数:193

12月16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生产事故现场应急与逃生知识宣教片《一线生机》。集团安全环保部相关同志就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相关政策进行讲解。3名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及业务水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防疫“新十条”、《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二版)》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合心合力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扎实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对照重点任务清单紧抓收官,提前明年工作思路,努力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