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台!今年第二批悦达起亚商品车通过盐城港出口

  • 发布时间:2023-06-28
  • 浏览数:3256

6月27日下午,在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格里维斯美洲狮”滚装轮顺利到港靠泊,堆场内3287辆悦达起亚商品车整装待发,即将启程驶向韩国木浦。据悉,本年度悦达起亚已累计通过盐城港出口商品车近6000台。

近期,我市经贸代表团赴韩拜访了有关协会和企业,并就“支持起亚在盐汽车出口战略,加强与中欧班列‘盐城号’对接,实现陆海运输双向‘奔赴’”进行深入交流。此次3287辆悦达起亚商品车在盐城港成功出口,不仅是对我市经贸代表团赴韩经贸合作交流成果的有效策应,为进一步深化盐城港集团与悦达起亚之间的汽车出口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助力我市汽车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港口支撑。

近年来,盐城港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要求,坚持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出发点,竭力开拓汽车物流业务,始终将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高标准的物流运输体系和规范成熟的服务措施,高质量保证商品车装船效率,切实以实际行动提升盐城港服务质效功能,为客户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汽车滚装运输服务。

下一步,盐城港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海河联运一体化资源优势,加速推进港口服务链与商品车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助力悦达起亚、长城、长安、奇瑞等合作伙伴和更多国内汽车企业从盐城港扬帆出海,为全市外向型经济“提档升级”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