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泊”系列又添新成员丨盐城港文旅集团港泊雅苑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23-08-18
  • 浏览数:3022

坚持原汁原味原生态,以好食材成就好味道,8月18日,盐城港文旅集团港泊雅苑正式开业。这是文旅集团深入贯彻盐城港集团“提质增效年”“项目立航年”主题年活动,进一步完善独具港口特色的“游购行食住媒”文旅产业链、释放发展新动能的又一有力举措。

10a253b196cea1ddaad2a1f47fc1cc58.jpg

“就餐环境温馨舒适,装修雅致,带有古色古香的氛围,让人心旷神怡。”“这家餐厅食材新鲜,厨师团队厨艺精湛,无论是刀工,还是调味,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他们的用心。”港泊雅苑开业当天受到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走进餐厅,可以看到店内装修完美地融合了古典韵味与时尚风格,处处营造着温馨典雅的氛围。开放式的用餐大厅宽敞明亮,为商务或家庭聚会提供温馨的空间,在此用餐的客人可欣赏跨境电商产业园恬静景致的街景。“我们将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厨师、服务保障团队,精心制作每一道菜,打造真诚、热情、周到、细致、快捷的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吃美味佳肴,看高雅环境,享星级服务。”港泊雅苑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下一步,文旅集团将继续紧扣“港口+文旅”发展战略,按照“新、奇、特、优、精”发展思路,积极整合优化内部资源,加快推动港口码头前沿研学游产业,推进文旅产业大纵深、多层次、链条式发展,形成独具港口特色的“港泊”文旅品牌,以实际行动助推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