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9-01
  • 浏览数:3032

2560b3a1b53bb6ad3d3eb2c2b848dc7a.jpg

9月1日,盐城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华为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首席运营官沈素荣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主持并代表集团进行签约。华为江苏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饶宁,华为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首席战略官李克武,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峰等参加。

d3df2b51493d8e91b3fae7f884ac2936.jp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华为技术公司在云、网、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为基础,在数字化转型顶层咨询设计与规划、智慧港口、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主可控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盐城港集团的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0274d5d190efcd976b0e402f2827062c.jpg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集团成立以来,一体推进改革与发展,强化内外资源整合,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跨越式发展,不仅跑出高质量发展的新速度,同时也为集团抢抓新机遇、竞逐新赛道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集团坚持以打造“五新”港口为抓手,着力推动港口转型发展,全力做优做强做大港口。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希望双方持之以恒地开展系统性合作,不断将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为盐城港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多作为赋能。

9bf466ec5a8ed2f63b378ecfecd7bc57.jpg

沈素荣表示,华为技术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港口数字化转型、智慧港口建设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盐城港集团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落细,助力盐城港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盐城港早日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