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俄罗斯馆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23-09-01
  • 浏览数:3024

9月1日,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俄罗斯馆正式开业。此次设立俄罗斯馆,是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紧扣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盐城港对外开放的新发展格局,努力创建盐城地区中俄贸易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6c102d306d627fb6d610db26ce84d433.jpg

“馆内装饰融入了俄罗斯的异国风情,色彩华丽,给人轻松的愉悦感觉。”“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周到、礼貌,购物时能感受到他们在每一个环节上的用心。”俄罗斯馆开业当天就受到顾客们的一致好评。馆内精心准备了众多进口特色产品,不仅有面膜、洗发水等护理产品,还有鱼子酱、伏特加、红酒、巧克力、奶粉等俄罗斯当地美食。

f1211c1179c0ae00c0c2a81937ba6a5f.jpg

“我们将以‘做有结果的事、说有结果的话’的实干精神和一流的服务态度,凝心聚力勇争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俄罗斯馆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下一步,盐城港跨境电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以“海外特色、名品优质”的经营理念,立足长远、放眼全球,保持与国外企业的开放交流,开拓合作版图,推进在大丰港区建设中俄国际物流园等相关事宜,不断优化对外贸易结构,以优异的成绩助力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