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抓学促干奋力夺全年

  • 发布时间:2023-09-13
  • 浏览数:3023

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激发活力、真抓实干。连日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紧扣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培训在实干争先中的先导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汲取“理论之氧”,深刻把握“发展之要”,积极探索“实践之道”,创新激发“争先之志”,为“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营造争先氛围,提供创优动力。

95a2daf5720aac07f80cd92addab3073.jpg

授课+互动 充分汲取“理论之氧”

公司党支部围绕激发“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创新理论培训方式,鼓励公司全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通过提问交流、思想互动、互鉴提升等方式,准确把握“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工作要点和重要举措。

78e3f1a6d19f84f33380fd53710e62bf.jpg

党建+业务 深刻把握“发展之要”
公司党支部坚持“红色驱动、链上赋能”示范带动,按照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部署要求,聚焦“两力两度”检验标准,围绕争先进位“五大措施”培育壮大实干争先的先锋矩阵,先后建立党支部联系点2个、党员突击队1个、党员示范岗3个,全面开展“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争先创优进机关、进一线主题活动。

92ab6179be9da48ae6f6bb91901c5728.jpg

创新+探索 积极践行“实践之道”
公司党支部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扣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五大措施,精心谋划绘制创新发展路径图,倒排时序划定完成目标时间表,挂图作战细化工作责任施工图。公司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主动请缨出征领任务、挑重担,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主营业务保存量、提增量的营销一线,发挥攻坚破冰作用。

f5ee40bfec5e89b5e3c0a8bf29941796.jpg

示范+激励 全面激发“争先之志”
公司党支部围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打造“党建+N”示范团队,不断树牢“百尺竿头思更进,完成目标争第一”的工作导向。结合“抢订单、拓市场”的实际需求,从打通供应链购销渠道、做优港口综合服务、深挖临港产业需求三个方面,积极选树“讲忠诚、敢担当”先进典型,开展“依链而建、为链赋能”的先锋示范活动。

2b58b417cb5d96eb7f459a3a6eea468e.jpg

下一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将不断丰富“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创新举措,让党员干部在稳链、固链、强链、拓链的生产一线砥砺品格,在经营发展的最前沿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的关键岗位锤炼作风,以提前完成全年目标的实际成效,检验“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