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文旅集团再获两项省级殊荣

  • 发布时间:2023-09-14
  • 浏览数:3023

e7633cc07fb55a5984e9d2360e62d8f4.jpg

近日,从江苏省广告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上传来好消息,盐城港文旅集团获得广告企业信用评价综合服务类4A级认定,不仅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此认定的广告企业,同时也连续六年荣获“广告发布诚信单位”称号。

aa9e6d01e147ddf0444980be81cc3d32.jpg

江苏省广告企业信用评价综合服务类认定标准由市场调查、品牌传播策划、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媒体策划与媒体广告资源购买、广告效果评估等部分组成,旨在积极探索构建江苏省广告企业市场信用评价分类分级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广告行业市场信用体系,促进广告企业积极提升市场信用,推动广告产业提档升级。此次成功获评“综合服务类4A级企业”是对文旅集团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充分认可。

b32de2a3b1505c77a74b7e97f8b44d40.jpg

文旅集团作为江苏省广告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得中国二级广告企业资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集团多名员工斩获江苏省一类职业技能赛事奖项二十余项,充分彰显了品牌实力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竞争力。文旅集团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秉承“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服务能力,切实增加企业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在“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的热潮中,充分发挥文化传播、品牌塑造、对外宣传等功能,为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