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坚持以“红色驱动、链上赋能”跑出发展加速度

  • 发布时间:2023-08-28
  • 浏览数:3197

先锋矩阵、红色引领,凝聚一股劲;多点发力、链上赋能,拧成一股绳。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坚持以“三链融合、联动发展”为抓手,创新实施“红色驱动、链上赋能”。全面激发“港口+”贸易业务团队,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快”的行动,大干当前“新”的举措,实干争先“进”的态势,全力跑出“保存量、提增量”业务发展加速度。

image.png

面对外需走弱、订单不旺的发展制约瓶颈,公司党支部以“党建+N”示范岗建设为抓手,站位全局、强化统筹、协调各方、主动作为,坚持“算账式揽货、定制化服务、分星级定价、一季一走访、修正式创新、增效益共赢”的港口经营理念,主动策应公司“抢订单、拓市场”的发展需要,搭建“供应链合作联盟”深挖临港产业需求,构建“一党员一示范、一链条一特色、一联盟一品牌”的“链”上赋能发展格局。

image.png

紧扣“强党建、促发展、防风险”重点工作,公司党支部主动为“港口+”贸易稳链、固链、强链、拓链赋能助力,迎难而上破解“链不上、链不紧、链不强”发展难题。党支部以“党建互联、业务互通”为“链”接纽带,主动加强与临港农产品深加工、钢铁铸造生产企业的资源互补。持续深化“港企联动、穿透合作”,积极整合串联产业链、物流链、供应链业务资源,科学调度、高效配置“海外仓+供应链金融+港口综合服务”的资源要素,为“港口+”贸易高质量发展“链”上赋能、“链”上助力。

下一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内联、外“链”作用,聚焦管理控风险、资金快流转、节本增效益,不断壮大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红领矩阵”,主动服务经营发展“一盘棋”,构建党员先锋“一张网”,践行提质增效“一张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红色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