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响水港区制度业务学习第二期开讲啦!

  • 发布时间:2023-08-29
  • 浏览数:30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五型机关”创建要求,夯实内控管理基础,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依规履职、防范风险的意识,近日,响水港区制度业务学习第二期正式开讲。

微信图片_20230901154811.png

按照计划,本期学习将围绕“严制度、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学习要求,继续对内控管理制度、业务知识等开展全方位、系统性的深入学习,突出重点、明确主题。各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一线代表,结合港区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带领大家学习盐城港集团下发的各类重要文件制度,同时还将对现场管理、设施运作、安全生产等各个流程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特点进行分析讲解。

下一步,响水港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主动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