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礼 动有仪丨服务立行 “质”敬美好 记盐城港港泊半岛酒店“金钥匙服务班组”

  • 发布时间:2023-09-11
  • 浏览数:3028

金钥匙?什么是金钥匙?

金钥匙服务是一张“金名片”

是为客人解决困难的

是为客人营造“满意+惊喜”的

服务专家和服务榜样

是您生活和旅途中最可信赖的人

31.jpg

近日,港泊半岛酒店朋友圈一张照片被疯狂转发,“今年生日太惊喜啦,特别感谢港泊半岛酒店工作人员送来的暖心蛋糕和果盘,还有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让身在异乡的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金钥匙班组创造的生日惊喜服务,成功获得了客人的高度认可。

32.png

从房间布置,营造生日氛围,到生日蛋糕制作,纯手工设计生日贺卡,港泊半岛酒店金钥匙班组成员分工明确,将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紧密结合,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只为给客人一份特别的礼物。

33.jpg

港泊半岛酒店金钥匙班组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班组成员充分投入到对客惊喜服务中,“您生活和旅途中最信赖的人”是金钥匙班组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行有礼,动有仪”,他们用匠心守护初心,用创新提升质量。

34.jpg

作为酒店旗下的优秀班组,“金钥匙”始终以“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为工作理念,用酒店人具备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恪尽职守,用心极致,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自身的价值所在。

35.jpg

下一步,盐城港文旅集团港泊半岛酒店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服务,塑造五星级酒店品牌形象,以“金钥匙班组”作为酒店服务的代表和先行者,在给客户制造“满意+惊喜”的行动中方显荣誉和自豪。服务立行、“质”敬美好”,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