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设备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19
  • 浏览数:357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管理”工作目标,提高集团设备标准化管理水平,保障集团设备安全、可靠、持续、高效运行。10月19日,集团设备条线在滨海港区开展设备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21.png

围绕设备标准化管理目标,活动人员先后来到码头作业现场、设备维修车间、设备备品备件库,参观学习了滨海港区设备标准化作业、设备“一机一档”标准化台账建设、维修车间及备品备件库标准化布置管理,并交流了港机设备工艺、日常管理要点及维修等注意事项。现场还重点展示了集团EAM系统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及功能,充分体现了信息化技术对设备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强大助力。

 

 

现场学习后,设备条线还召开了三季度工作会议,就设备标准化管理、机务运行、安全管理、故障维修、信息化系统建设及“五小”技改创新等工作进行分析讨论。

下一步,设备技术部将持续围绕“提质增效”工作目标,从设备源头管控、梯队建设及创新提升方面,全面推进设备高质量管理,用实干担当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