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盐城港集团《疫情防控规范流程》专题视频首发!

  • 发布时间:2021-08-10
  • 浏览数:311

点击看完整视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省委、省政府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项工作必须刻不容缓、争分夺秒,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尽快扭转局势,坚决堵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市委、市政府不断细化部署要求,坚持“听中央号令、靠人民群众、抓主要矛盾、下明确指示”,深入基层、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坚决贯彻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一着不让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根据交通运输部《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内容要求,结合港口工作实际,盐城港集团制作了《疫情防控规范流程》专题视频,让疫情防控更加规范有效,为港口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