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来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8-11
  • 浏览数:262

8月10日,市国资委副主任陈长标率队来集团,就集团下属供应链科技集团及悦达港口物流公司贸易业务等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夏立新参加。

会议详细听取了供应链科技集团及悦达港口物流公司贸易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陈长标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以创新思维引领融资租赁发展,坚决不做融资性贸易,坚持把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发“港口+”功能,切实提高自身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港口能级对经济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支撑作用,做到与产业发展相一致。要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资源要素向主业集中,解放思想,坚持市场化方向,通过混改深度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强化与社会资本全面合作,增强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全面提高企业经营质效。

周旭东表示,下一步,盐城港集团将对已开展各项贸易业务开展“回头看”,加强经营数据和资金效益分析,持续优化资源要素,同时,对历史遗留问题实行销号处置,进一步强化集团风险防范能力,确保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