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率队拜访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浏览数:798

10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率队拜访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就相关项目合作展开交流。中海油江苏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俞琥,中海油江苏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斌,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等参加。

会议围绕滨海港区LNG码头2号泊位、水上服务区加油加气站、大丰港区石化仓储等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对项目合作细节展开讨论,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盐城港集团与中海油江苏天然气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的有力之举,也是双方同心同向、互助发展的长远之策,更是新形势下双方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接,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推动务实合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形成相互借鉴、相互提高、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进一步推动盐城港服务功能完善提升,为持续扩大港口吞吐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合力助推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新能源相关项目签约事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