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来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浏览数:434

10月14日,市国资委副主任成友贵一行来集团,就部署财务会计信息虚假问题专项行动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安广等参加。

会议详细听取了集团财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成友贵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财务会计信息虚假问题专项行动,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理解落实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专项行动全程稳步推进。要聚焦专项行动过程中的问题查摆,针对审计、巡视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重点重抓,强化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遗漏、全覆盖,保证会计信息的真实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丁安广表示,下一步,盐城港集团将按照会议要求,紧密围绕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强化会计统一核算管理,加快推进财务结算中心建设,健全财务信息化审批流程,深化从业人员培训,全力推动遗留问题处置,确保集团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