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项目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浏览数:223

10月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议,对10月下旬集中开工项目进行逐一过堂,并就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相关细节进行讨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夏立新参加。


组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提升港口能级,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举措。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既有全面提升港口能级,为港航事业发展筑牢基础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有建强向海发展主阵地,推进港口、港城、港产联动发展的重大城建工程;还有切实为船民服务,打造标准化水上服务区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充分体现了集团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切实按照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活动筹备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简洁、大气、务实的办会原则,加强高效协同,统筹推进、因地制宜做好主、分会场的服务保障,扎实推进各项会务准备工作;要规范、简明、高质量起草好各项目简介,充分阐述各项目的经济意义和社会价值,不断造浓活动氛围,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整体优势和团队力量,保障活动筹备工作抓紧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