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三位一体一稳”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0-12
  • 浏览数:3529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集团召开“三位一体一稳”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公司分管负责同志、集团安全环保部全体成员等参加。

会议研究分析了集团当前“三位一体一稳”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各二级公司近期“三位一体一稳”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集团上下要紧密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充分结合省、市督导组及集团15个督查组检查问题反馈,进一步排查自身重大安全隐患,确保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决扛起安全责任,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大局观念,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确保各项应急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毫不松懈抓好“三位一体一稳”工作,强化安全条线人员培训教育,坚持重抓一线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着力强化培训成果转换,持续提高一线人员安全意识、处置安全问题的能力和动力,确保“三位一体一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集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