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机关党委与黄海街道宝龙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创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浏览数:37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关要求,11月2日,盐城港集团机关党委与黄海街道宝龙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守初心,我是红色之锚”党建共创活动,集团机关党委与宝龙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党建共创”协议。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及成效,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建共创工作进行探讨。根据协议,盐城港集团将积极参与暖心驿站建设;双方将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强化思想教育与理论武装,围绕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用好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便民服务点等载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加快实现“企业—社区”党建工作融合互促。


双方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充分发挥国企在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推进基层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并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构建“共谋、共商、共享,互融、互动、互促”的“三共三互”党建工作新机制,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联建优势转化为互融共进、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