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浏览数:3572

11月4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3名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传达学习,在协调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切实将宣传贯彻工作抓好抓到位,为集团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当前周边疫情多点散发、多点频发,要持续加大对港口重点人群、外籍船舶、物流运输车辆等方面的监管力度,用好港区调度监管平台,进一步加大对船舶、货物等重点领域以及引航、拖轮、码头、口岸等重点设施的监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打持久战的意识,着力将疫情问题排除在港区之外。四季度是攻坚、收官的决战阶段,集团全系统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单”,拧紧“责任链”,在扎实做好“三位一体一稳”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拼进度、比质量,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奋力冲刺既定目标,以工作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