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覆盖、全体联动,连心壮企、联企强港——盐城港集团持续深化新时代“百团大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6
  • 浏览数:3721

为积极响应集团“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活动,进一步扩大新时代“百团大战”活动成果,11月1日起,集团各港区对盐城市内3400多户规上企业开展了集中拜访活动。


活动中,各港区将星级客户、意向客户、潜在客户进行分类,建立台账资料,组建揽货小组,持续开展已走量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工作以及潜在客户的二次拜访工作,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稳固现有货源,拓展新业务,力争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活动开展以来,各港区积极对接客户,截至目前,累计拜访客户968户,占全部客户的28%,其中意向客户38户,签订意向协议19份,实际作业协议73份,实际走量38.3万吨。

活动过程中亮点频出。一是各板块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组织召开重点客户座谈会,梳理关键客户需求,切实把握客户需求痛点,进一步谋划合作共赢机制;二是客户信息资源共享,各板块能够积极主动联系其他板块的揽货小组,交流分享客户及货源信息,有针对性地将客户、货源向能够提供最优港口服务的港区分流,形成揽货“一张网”;三是总体执行情况较好,相关板块均能按照要求严格执行,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开展活动,并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步,各港区将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开展实地拜访活动,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共享客户资源,实现集团揽货“一张网”;同时集团生产经营部将把本次活动作为冲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抓落实,持续造浓活动氛围,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加大落实力度,确保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到位。